DSC_0788  

假裝自己是美食部落客的來一張~

 

今天親愛的妹妹帶我去吃料,

保證好吃的正-韓國哥哥開的韓式炸雞店,

今天剛好去芳療家買東西,就順道繞去吃。

 

本來以為很遠的,

結果從台電大樓三號出口一出來往右看就看到了,

也太近了XDD(以為要走很遠的人)

 

店門口

DSC_0777     

 

一進去老妹就熟門熟路的幫我點了有蔥的,

菜單目前只有兩種,有蔥的跟沒有蔥的XD

聽說因為老闆在韓國有去專門學韓式炸雞,

所以想開專業的韓式炸雞店,<-就是只有好吃的炸雞

讓大家知道甚麼是真正的韓式炸雞XDD

老闆雖然中文不是很流利但很熱情努力的用國語招呼大家XDD

 

 

  DSC_0778

 盤子看起來很少,其實很大碗!!

而且是剛炸好熱騰騰的,上面淋了酸甜微辣的醬,

但卻不會像有些炸雞店的炸雞濕濕黏黏油油的很噁心XDD

平常我是不吃雞皮與肥肉的人,但她們家的炸雞可以讓我通通吃下去超厲害!

外酥內軟,沾上有點微辣的醬後搭配蔥超好吃~~

一碗的8成大概都被我吃掉了XDD

 

DSC_0793         

 

店內的座位只有兩張桌子,但大家都吃很快所以都有座位坐XD

店員雖然忙碌但非常親切XD

 

DSC_0794 

努力炸雞中的店員們

 DSC_0779    

 

 

還滿好吃的,有經過會再去吃XD難得吃到那麼好吃的炸雞~~

 

店資料--

 

Oppa Chicken 師大店

總而言之是台電大樓3號出口,出來後右轉,

過了班馬線在茶湯會旁邊就是了XD

剛開幕似乎還沒有官網宣傳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