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564.JPG    

因為在文具行看見了小小的空白圓形貼紙,

所以就想來顆小小的印章來蓋XD

效果還不錯~~

DSCF9563.JPG 

外框的原型我是直接將一個圓型貼貼在像皮上,用筆刀沿著外框轉一圈來取他的圓形,

如果是要刻禿出來那種的話就不用取圓形了XD

比較方便~~

不過我喜歡挖洞所以...XDD

DSCF9566.JPG  

這個是之前的練習紀錄XD

剛好餅乾盒吃完拿來裝在裡面~

不然我的印章真的一直增加好恐怖QW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了感謝大家的收看(?)

想送大家貼紙XD 總共有三名XD

圖案可以自己選XD上面有出現的都可以唷XD

不選的話我就依我高興隨便來囉XDDDDD

最多可以選5個圖案=W=/

會用平信寄出~~

收到後方便的話請幫我將5元郵資投到便利商店的募款箱=W=/

當然這是自由心贈啦XD投不投看大家開心=W=/

那意者請用私秘留言留下基本資料唷=W=/~~~

謝謝大家>W<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