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跟HARU買了10張圓型貼紙來玩.所以就來刻圓型章XDD

圓型章的邊好麻煩~~~不過圓形的刻出來圓圓的好棒=///=

 

NO.1先來一張花花雲~

DSCF9297.JPG

這章是因為剛好剩一塊不知要刻甚麼,剛好我的日誌本上前面都會空~

想說那來刻個雲朵來充場面一下XD

這次想挑戰手繪風那種線條

但似乎有點失敗XDDD

花花紙是我個人的喜好...=W=

NO.2姓名章=W=/

DSCF9295.JPG

DSCF9290.JPG

(借一下小NDS拍XD)

外框想挑戰郵票封失敗了囧

使用U型雕刻刀果然角度不大對...

下次直接用刀子刻會比較好吧?XD

不過我的挖臉終於挑戰成功了!可以一次把臉挖起來!!!YO~~~~~(說起來好獵奇)

下面的A是因為下刀太深結果用軟橡皮黏時就把A的裡面一起黏起來了阿阿阿阿(吶喊)

反正是我自己用的不是要送人也還好XD

量產圖-->

DSCF9291.JPG

 

NO.3小魔女章XD

DSCF9285.JPG

DSCF9286.JPG 

第一個刻的圓型章XD感覺有點失敗XDD

旁邊的框框是月亮唷~=W=

想說這樣的話就可以隨便貼在上面寫名字或物品名XD

感謝大家的收看XDDD

 

P.S的草稿圖XD

最近我都懶的描圖直接草稿印在像皮上XDDDDD

(而且還都用同樣的一張紙XDDD)

 DSCF928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